基耶利尼恨国米论引发口水战 卡萨诺托尼吃瓜看戏

基耶利尼恨国米论引发口水战 卡萨诺托尼吃瓜看戏
2020年05月11日 05:46 新浪体育

  基耶利尼新自传引起口水战。他透露了对国际米兰的“竞技仇恨”,认为“消极”的巴洛特利应该“被扇耳光”,梅洛则是个“烂苹果”。巴洛特利和梅洛马上回击,名宿塔尔代利认为基耶利尼不应该煽动俱乐部之间的仇恨,卡萨诺和托尼也吃瓜看戏。

  【相关报道尤文队长自传引战 巴神+兽腰回怼:胆小!不是男人

  塔尔代利在尤文和国米都效力过,他发推说:“读到尤文图斯和意大利队队长、意大利球员工会的中坚基耶利尼的言论,我真的好失望。他对队友,那些本应把他当做榜样的同事,说了那些苛责的话。宣扬对另一家俱乐部的仇恨只会制造仇恨。即使在最艰难的斗争中也要尊重对手,这是我从(前尤文队长)佐夫和西雷阿这些的队长那里学到的。”

  卡萨诺在与维耶里的Ins直播中说:“我不认识梅洛,我没有和他一起踢过球,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马里奥(巴洛特利)是个孩子,一个好孩子,所以我不知道基耶利尼指的是什么。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非常尊敬乔治(基耶利尼)。他超级聪明,他了解足球,当你和他比赛时,他在球场上杀了你,但在场外,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一定有很好的理由。我表面上了解马里奥,但我在国家队和基耶利尼共事了10年,他很好,彬彬有礼。“

  托尼则在与维耶里连线时指出,这可能只是基耶利尼推销新书的套路,“书很特别,当你写东西的时候,你必须找到能上头条的内容。我认为他们都是对的,但他们那样做是错误的。当然,如果这是他从未当面说过的话,那就不好了。

  “当某些讨论蔓延到社交媒体上,情况会更糟。如果他们谈一谈,澄清一下,那就更好。从巴洛特利的回应来看,这些都是从未当面说过的话。你必须了解真相,了解情况。然后,在这样的时候,当几乎没有什么可谈的时候……当然,如果赛季重启,看到基耶利尼在场上对阵巴洛特利,那就太好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