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有四大球星从不被弗格森吼 有1人待遇最特殊

曼联有四大球星从不被弗格森吼 有1人待遇最特殊
2020年05月11日 07:00 新浪体育
国王坎通纳国王坎通纳

  曼联传奇吉格斯透露,弗格森的“吹风机”(咆哮训斥)虽然举世闻名,但有四个红魔球员是从来不会受到这个待遇的。

  “有三四个球员,他从来不会对他们吼,”吉格斯对beIN体育透露说,“坎通纳是一个,布赖恩-罗布森、罗伊-基恩和C罗。”

  “这些人都是比赛赢家,他们在球场上用表现说话,因此他从来不觉得有必要吼他们。”

  坎通纳有时还会受到爵爷的特殊对待。“有些比赛坎通纳什么都不做,没进球,不像特维斯或鲁尼那样奔跑,没起任何作用,但他(弗格森)知道,坎通纳早晚会表现好。”

  “我们坐在更衣室里想,这次该训坎通纳了,因为他今天没有任何表现。但第二周坎通纳就会进制胜球,或者有神奇表现。因此弗格森对大牌球员的管理很好,只要他们有表现就行,他是心理大师,他有办法调动出个人的最佳能力。”

  (Kata)

曼联红魔弗格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