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和维埃里一起踢球很有趣 不愿回顾一件事

舍瓦:和维埃里一起踢球很有趣 不愿回顾一件事
2020年05月07日 16: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7日讯 在Instagram中与维埃里进行视频互动时,米兰名宿舍甫琴科谈到了关于维埃里、切尔西和伊斯坦布尔之夜的话题,他表示自己现在仍不愿意看到伊斯坦布尔之夜的重播,和维埃里一起踢球很有趣。

  关于疫情

  “隔离期间的生活?每天结束后我都会非常疲惫,因为我要陪孩子们,想方设法陪他们玩耍,并且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甚至会在网球场进行一些锻炼。”

  关于执教乌克兰

  “我们干得很棒,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尤其是我们击败了葡萄牙,那场比赛是决定性的。最终我们得以进军欧洲杯正赛,而且除了比赛的结果以外,我们在场上踢得也很精彩,营造出了一种很棒的氛围。”

  关于与维埃里之间的关系

  “基辅永远欢迎你的到来,你可以来这里观看任意一场比赛。和你在一起踢球很有趣,因为你总是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关于伊斯坦布尔之夜

  “此前,欧足联专门在Instagram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回顾,至今我都难以相信这场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我还是不想看到这场比赛,当我看到杜德克进行扑救,我会选择直接离开,并将手机扔在一边。你体会过通过那种方式丢掉冠军后的失落吗?或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两年后,米兰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事实,但是那时候我已经不效力于米兰了(笑)。”

  关于切尔西

  “你们知道的,我不想总是回顾过去,真正的男人不会总是这么做,因为他们会永远向前看。那段时间并不是一切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但是这样的经历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