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席:希望迪巴拉和米林加盟国米 孔蒂能成就大事

前主席:希望迪巴拉和米林加盟国米 孔蒂能成就大事
2020年03月17日 08:27 国际足球综合
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

  直播吧3月17日讯 近日前国米主席佩莱格里尼接受意大利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欣赏迪巴拉和米林科维奇,希望看到这两名球员未来披上国米球衣。

  希望哪些球员加盟国米?

  “我非常喜欢保罗-迪巴拉,很希望他能加盟国米。我还希望在蓝黑军团的阵容中看到谁?米林科维奇,我要和洛蒂托谈谈他。”

  疫情期间的行动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认为在这样的困难时期帮助社区是正确的做法。我准备了3万份饭食。我的公司会把它们送到因隔离而不能外出的老人家里。我很高兴我能给那些有困难的人提供一些帮助,我是农民的儿子,所以我知道挨饿有多难受。”

  孔蒂的执教表现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领导者,也是一种驱动力。孔蒂很了解年轻人,他关心球场内外的细节,是国米需要的教练。给他时间,他会在这里做伟大的事情。”

 

迪巴拉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