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酒店否认改造成医院计划 尤文盼续约总裁

C罗酒店否认改造成医院计划 尤文盼续约总裁
2020年03月16日 11:23 90min

新冠状病毒疫情正在欧洲肆虐,各路球队及其球员在遵照居家隔离的指示之余也有部分球员尝试通过自身的号召力和财力为遏制疫情扩展提供一些帮助。此前《马卡报》就报道了一则令人振奋和感动的新闻,那就是C罗将会将其在葡萄牙的其中一座酒店改造成医院,来帮助抗击疫情。同时,葡萄牙球王也会负担医疗人员的费用。

C罗一直都是热心公益事业的代表,其球品人品均无需赘述。但是,对不起,C罗的支持者们,这一改造酒店的新闻目前看来更能更多是误传。根据荷兰媒体RTL Nieuws报道,C罗旗下酒店的发言人日前表示,酒店目前并没有改造成医院或隔离点的计划。

据该媒体报道,酒店发言人这样答复外界的疑问:“我们是一家酒店,我们不会变成一家医院。这里依然像其他酒店一样,我们现在是将来也仍然是一家酒店。我们接到了许多媒体的电话访问,祝福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

目前为止C罗还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此事或可能是媒体的一厢情愿。另一方面有关于C罗的未来去留问题同样值得关注。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方面希望能与C罗再续约两年,如果续约成功,C罗将会效力斑马军团至少到39岁。

目前C罗的年薪已经高达3100万欧元,报道称其对个人待遇方面的考量并不会占主导地位。在葡萄牙人看来尤文图斯需要拿出争夺好成绩的决心。据悉,尤文方面对39岁的C罗依然保持信心,同时他们为了留下他将会不惜代价再购买一名顶级9号位球员。

C罗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