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母队交易却意外躲过病毒!这都是命啊

惨遭母队交易却意外躲过病毒!这都是命啊
2020年03月16日 08:54 新浪体育
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

  活塞队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成为了NBA第三位得新冠的球员。此前伍德与NBA首例新冠病毒确诊者鲁迪-戈贝尔在比赛但过程中有过密切接触。这一次患病对于伍德而言很可能是一记重创,他24岁的他正处在生涯但黄金年龄,而且他本赛季打出来极佳但个人状态。

  本赛季,活塞队进行了大刀阔斧式但改革,其中就包括将效力多年的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交易到了骑士队,扶正了伍德的位置。庄神当时只换来了约翰-亨森、布兰登-奈特和一个2023年的次轮签,几乎相当于白白送走了德拉蒙德。

  而伍德被扶正之后的13场 比赛中大爆发,场均贡献23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命中率高达56%,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场均命中1.7个三分球。这位2米11的大个子,在自己的合同年打出了身价。显然,他更值得活塞队长期投资。

  要知道,伍德是个落选秀,生涯前四年在五支球队效力,总计只赚了434万美金。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夏天,伍德原本可以得到一份8位数的合同。按照伍德现在的数据来看,一份1500万美金-2000万美金年薪的合同都非常合理。但现在,伍德很可能要遭殃了。

  对于德拉蒙德而言,他可以说是逃过一劫。在被交易的时候,德拉蒙德怒斥老东家活塞队,而现在,如果不是因为那笔交易,那么在活塞队对阵爵士队比赛中与戈贝尔长时间对抗的就是德拉蒙德。而且德拉蒙德也正处在争夺大合同的关键阶段,他身背的合同只剩2020-21赛季的2875万美金。

  而德拉蒙德此前就已经计划要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由于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非常缺乏球星,德拉蒙德绝对有希望得到一份上亿美金的合同。而如果德拉蒙德生病,很可能导致他的合同大幅度缩水,甚至泡汤。由于德拉蒙德加盟的是骑士队这样一支缺乏天赋的球队,一份大合同并不是难事。

  常言道,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德拉蒙德因为被母队交易伤心不已,却最终避免了患病的危险。伍德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核心位置,却没想到碰到了戈贝尔。当然,希望伍德能够早日战胜病毒,回到赛场上,重新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为自己赢得一份丰厚的合同。由于NBA现在最终是否继续进行还没有定论,伍德还是有机会力挽狂澜的。

  (剑仙)

德拉蒙德伍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