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球员工会主席赞同欧洲杯延期 希望意甲5月重启

意球员工会主席赞同欧洲杯延期 希望意甲5月重启
2020年03月16日 07:25 新浪体育
托马西 托马西

  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15日表示,如果未来新冠疫情得到控制,意甲或许会在5月或6月重启。

  托马西说:“4月初恢复比赛显然不可能,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在5月或6月恢复。当我们谈论足球时,人们认为只需确保球员安全,但球队背后有个完整的世界。首先被感染的是丙级联赛的皮亚内塞,他们的球衣管理员仍在重症监护中。尤文图斯有100人处于隔离状态。”

  欧足联周二将举行电话会议,讨论是否推迟2020年欧洲杯,意足协提议将欧洲杯推迟到12月或明年夏天,托马西表示认同,“球员和业内人士在意大利和欧洲各地旅行,在工作过程中会见很多人。问题不只是意大利的,还有欧洲的,所以欧足联必须像欧盟一样行事。我真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参加比赛,特别是考虑到今年欧洲杯赛事是24支球队在12个国家比赛,所以在这种赛制下,在满座的球场内比赛似乎不太可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