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惹争议?AC米兰国米空场都退票 曝尤文不退

尤文惹争议?AC米兰国米空场都退票 曝尤文不退
2020年02月26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国家德比 国家德比

  直播吧2月25日讯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轮有维罗纳vs卡利亚里,都灵vs帕尔马,亚特兰大vs萨索洛,国米vs桑普多利亚四场联赛被推迟,AC米兰、帕尔马等多支球队的下轮联赛也将空场进行。而推迟或空场比赛影响的不仅仅是俱乐部,还有球迷们。

  尤文的股价在昨日突然下跌11.83%,且上半赛季的财务报告显示尤文亏损达5000万欧。为了更好地应对此次疫情,尤文关闭了俱乐部博物馆,并且本轮与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也将空场进行,考虑到包括门票、商场、酒吧、餐饮等方面的收入,尤文将蒙受巨额损失。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和帕尔马将为网上和线下购买下轮球票的球迷们原额返还全部票款,萨索洛则根据政策仅返还通过网上购买的票款,尤文图斯则不会退还票款,但是由于缺少其他方面的收入,尤文比赛收入方面仍将有一定缩减,而这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