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蒂奇:在尤文工作总会受外界讨论

帕拉蒂奇:在尤文工作总会受外界讨论
2020年02月16日 23:41 国际足球综合
帕拉蒂奇 帕拉蒂奇

  直播吧2月16日讯 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主帅萨里。他表示,在尤文图斯工作总是会被外界讨论。

  帕拉蒂奇表示:“我们会自我施压,因为你作为一名处于最高水平的专业人士,一定是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我们所代表的是尤文图斯,所以我们身上一直都有压力。尤文图斯没有在三月或四月份提前赢下意甲冠军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没有什么不寻常的。”

  帕拉蒂奇也被问到萨里的帅位是否要受到质疑和考量,尤其是考虑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可能在下赛季进入转会市场。

  帕拉蒂奇则表示:“在尤文图斯,我们一直都在被外界讨论。这是我在尤文图斯任职的第10个赛季(帕拉蒂奇在2010年7月出任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我们已经连续八年夺得意甲冠军,每年我们都会被外界讨论,不管我们获得了多少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