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助教:坚持让我们赢得战斗 德姆患流感

那不勒斯助教:坚持让我们赢得战斗 德姆患流感
2020年02月04日 11:23 国际足球综合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

  直播吧2月4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4-2战胜桑普多利亚。赛后那不勒斯助教路易吉-里乔代替主帅加图索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先进两球,但之后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平,不过比赛最后10分钟德姆和默滕斯连续进球,帮助那不勒斯4-2取胜。路易吉-里乔教练表示:“我们的开局非常好,但当夸利亚雷拉的世界波让桑普多利亚重新回到比赛中后,整个比赛气氛改变了,这成为了一场战斗。我们不得不坚持下去,我们做到了。”

  默滕斯伤愈复出取得进球,而库利巴利、马克西莫维奇、阿兰都伤愈坐在替补席待命。路易吉-里乔表示:“最近几周出现了很多困难,因此拥有这些球员可以替补出场,真的能够改变比赛。我们有时会显得太懒散,失去了信心,因此很明显,我们在这一刻必须做得更好,并且确保集中注意力。”

  德姆替补出场打进加盟那不勒斯后的首球,路易吉-里乔透露他原本险些无法参赛。“德姆本周流感很严重,因此必须感谢我们的队医,今天上午他基本上康复,队医竭尽全力保证他至少可以参加比赛。”

  本轮取胜后那不勒斯积30分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冠区9分,落后欧战区2分。媒体询问路易吉-里乔那不勒斯是否依然在竞争欧冠参赛资格,他回答称:“我们一次只关注一场比赛,不会考虑太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