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市长:新球场项目已和米兰国米取得重大进展

米兰市长:新球场项目已和米兰国米取得重大进展
2020年02月04日 12:29 国际足球综合
圣西罗 圣西罗

  直播吧2月4日讯 日前,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证实,他们在建设新球场项目上已经与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取得了重大进展。

  米兰两家俱乐部提出了两个极具雄心的设计方案,一个新的体育场,基本上是建造在当前梅阿查球场的停车场上,并拆毁现有的标志性建筑。但是,这种方案被认为对米兰市议会和当地居民来说太极端了,因此他们一直在谈判,希望达成一定的共识并取得项目的进展。

  在一次慈善活动中,萨拉对记者说:“我真的不同意拆除体育场的想法,说实话,如果作为市长明确表示要拆除圣西罗这样的标志性建筑,很难想象你会以这样的方式被人们铭记。”

  “双方俱乐部正在提出一个更为详尽、更具建设性的建议,圣西罗将以一种不同的方式保留下来,这样它就可以专注于其他体育项目,继续留在这个城市的中心。在这个地区,俱乐部可以建造酒店、办公室,任何能让他们收回体育场投资的项目。”

  “我不想过分乐观,但在我看来,这个项目现在推进的方向是正确的,只有这样做才更有说服力。但我们还需要讨论这个项目容积和覆盖面的问题。这不是慷慨与否的问题,而是必须要遵循规则,俱乐部的项目与城市其他商业项目必须保持相同的限制。”

  “考虑到我们的出发点,在我看来,在各方的合作下,我们已经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