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埃里克森首秀助攻进球无效 国米2-1晋级4强

意杯-埃里克森首秀助攻进球无效 国米2-1晋级4强
2020年01月30日 05:43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首秀 埃里克森首秀

  北京时间1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比1淘汰佛罗伦萨,半决赛对阵那不勒斯。坎德雷瓦首开纪录,卡塞雷斯扳平比分。埃里克森替补上演首秀,巴雷拉远射再度超出。从切尔西租来的摩西也完成首秀。埃里克森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国米此前连续3个赛季在1/4决赛出局。刚签约的埃里克森进入替补名单。孔蒂更换 名首发。桑切斯、贝西诺、坎德雷瓦、拉诺基亚、戈丁出场,取代比拉吉、森西、博尔哈-巴莱罗、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阿什利-扬继续首发改打左路。佛罗伦萨在亚基尼上任后保持不败,弗拉霍维奇压过库特罗内出场,达尔贝特出战老东家。

坎德雷瓦进球坎德雷瓦进球

  开场后波澜不惊,国米首次威胁就取得领先!第43分钟,贝西诺脚后跟直传,坎德雷瓦顺势做给劳塔罗-马丁内斯,劳塔罗-马丁内斯转身骗过切凯里尼,面对出击扑救的泰拉恰诺捅传,坎德雷瓦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空门,1比0。

  中场休息过后,埃里克森开始热身,球迷发出欢呼。巴雷拉直传,劳塔罗禁区左侧斜射击中边网。坎德雷瓦右侧角球回传,桑切斯禁区前沿胸部停球抽射偏出。劳塔罗抢断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国米开出角球,劳塔罗在门前14米处胸部停球打高。

卡塞雷斯扳平卡塞雷斯扳平

  库特罗内换下巴代利。阿什利-扬左路传中,贝西诺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泰拉恰诺托出右下角。佛罗伦萨第59分钟追平!普尔加右侧开出角球,卡塞雷斯力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远角,1比1。佛罗伦萨有机会反超,小基耶萨假射真传,弗拉霍维奇单刀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回身封出底线!

  埃里克森换下桑切斯。国米1分钟后恢复领先优势!第67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分球,坎德雷瓦右路传中被米伦科维奇顶出,巴雷拉在门前17米外凌空抽射直窜左下角,2比1。

巴雷拉破门巴雷拉破门

  摩西换下坎德雷瓦。第83分钟,埃里克森左肋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从泰拉恰诺裆下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埃斯波西托换下卢卡库。国米最终2比1晋级。

劳塔罗进球无效劳塔罗进球无效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戈丁,13-拉诺基亚,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73'摩西),23-巴雷拉,8-贝西诺,15-阿什利-扬/7-桑切斯(66'埃里克森)/9-卢卡库(87'埃斯波西托),10-劳塔罗-马丁内斯

  佛罗伦萨(3-5-2):1-泰拉恰诺/4-米伦科维奇,17-切凯里尼,22-卡塞雷斯/21-利罗拉(85'盖扎尔),24-贝纳西,78-普尔加,5-巴代利(56'库特罗内),29-达尔贝特/28-弗拉霍维奇,25-小基耶萨(80'索蒂尔)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