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孔蒂和球员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径直离开球场

暴怒!孔蒂和球员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径直离开球场
2020年01月26日 22:41 新浪体育
劳塔罗的红牌让国米非常不满 劳塔罗的红牌让国米非常不满

  国米和卡利亚里的比赛,在双方的抱怨声中结束。国米前锋劳塔罗在补时阶段因为抗议主裁判吃到了红牌,面临被追加禁赛的风险。而在终场哨响之后,国米主帅孔蒂没有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接受赛后采访,国米球员也没有受访,而是立刻离开了球场。

终场哨响之后,孔蒂非常不满终场哨响之后,孔蒂非常不满

  在主裁曼加涅洛吹响终场哨之后,孔蒂也是肉眼可见地愤怒,并且向主裁讨要说法。而在国米球员中,贝尔尼、丹布罗西奥和拉诺基亚情绪更为激动一些。国米技术经理奥里亚利则挡在球员、主教练和裁判员之间,试图安抚孔蒂和球员们的情绪。据悉只有队长汉达诺维奇会接受媒体访问,只是因为这是合约上要求的义务。

  事件背景:国米神锋暴怒染红!孔蒂怒斥裁判 小球迷哭泣|gif

  在战平亚特兰大和莱切之后,国米连续第三轮意甲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战成了1-1平。《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因为辱骂裁判被罚下的劳塔罗预计面临2-3场的停赛处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