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锋暴怒染红!孔蒂怒斥裁判 小球迷哭泣|gif

国米神锋暴怒染红!孔蒂怒斥裁判 小球迷哭泣|gif
2020年01月26日 22:01 新浪体育
劳塔罗被罚下 劳塔罗被罚下

  国米和卡利亚里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比分仍然是1-1,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自然拼尽全力想要拿下三分。门将汉达诺维奇开出大脚,劳塔罗在与对手的拼抢中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吹罚,这也让阿根廷前锋非常愤怒,他向主裁曼加涅洛暴怒抗议,吃到了红牌。

劳塔罗染红劳塔罗染红

  意甲官网的战报表明,主裁先给劳塔罗出示了黄牌,随后又直接出示了红牌,并没有两黄变一红的过程。被罚下场的劳塔罗情绪依然非常激动,镜头也捕捉到他拳打球员通道玻璃的画面。而在梅阿查球场的看台上,转播镜头捕捉到一名小球迷在伤心地哭泣。

劳塔罗暴怒劳塔罗暴怒
看台上哭泣的小球迷看台上哭泣的小球迷

  在做出红牌判罚之后,曼加涅洛也草草吹响了终场哨,卡利亚里球员小西蒙尼对此也非常不满。本场比赛,曼加涅洛的吹罚尺度并没有延续性,下半场明显吹得比上半场更紧,双方对他的吹罚都不满意。比赛结束之后,国米主帅孔蒂也找到了曼加涅洛抗议,技术经理奥里亚利则挡在孔蒂和曼加涅洛之间,安抚主帅的情绪。

孔蒂不满孔蒂不满

  在遭遇三连平之后,国米有可能进一步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拉开差距。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