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AC米兰管理层问题多多 应该好好学习国米

旧将:AC米兰管理层问题多多 应该好好学习国米
2020年01月13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达伊诺评米兰现状 达伊诺评米兰现状

  本周,AC米兰前球员达尼埃莱·达伊诺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母队现状的无奈。他还表示,红黑军团应该好好学习同城邻居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目前意甲18轮后积45分名列榜首,而AC米兰则积22分,排在第12位。

  2012年退役的达伊诺出自AC米兰青训,出任右后卫的他除了母队,还曾效力于那不勒斯、博洛尼亚等意大利名队。本周接受全市场电台采访时,达伊诺谈到了AC米兰的现状。“现在AC米兰在积分榜的排名很不理想。他们仍然在慢慢消耗自己的底蕴,我认为俱乐部在管理方面存在着根本性的大问题。AC米兰的球员缺少国际米兰球员那样的精神力和凝聚力。”

  达伊诺继续说道:“孔蒂和马罗塔在国际米兰做得很好。他们以球员为根本,遵循了足球发展的客观规律。向着明确的目标,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在稳步推行着球队的良性建设。我必须说,AC米兰应该好好向国际米兰学习。”在各自告别了莫拉蒂和贝卢斯科尼两位长期把控俱乐部的大佬之后,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经历了阵痛期。然而,经营理念上的差距,导致了米兰城两家俱乐部如今的天差地别。

  李勇鸿和埃利奥特基金为了这样或那样见不得光的理由,败光了属于红黑军团的全部底蕴和家底。不理性、无规划的高额转会,不仅没能让AC米兰的竞技实力得到提升,反倒让球队的整体薪金高腾,深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甚至于不得不主动退出欧联杯。

  国际米兰则一步一个脚印,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主席张康阳的率领之下,俱乐部2018-2019赛季整体营收创下队史新高,达到4.17亿欧元,而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53%,为1.052亿欧元。引进大牌教练和球星,使得球队实力上涨,从而竞技成绩提高,进而让俱乐部商业收入增多,形成良性循环,国际米兰正稳步走在复兴之路上。

国际米兰AC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