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副主席:希望巴尔博萨为球队再踢四五年

弗拉门戈副主席:希望巴尔博萨为球队再踢四五年
2019年12月20日 11:18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博萨 巴尔博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弗拉门戈副主席布拉兹对媒体 UOL Esporte表示,希望巴尔博萨能继续为弗拉门戈效力四到五年,并称世俱杯后会与国米讨论买断事宜。

  “巴尔博萨是一笔成功的签约,它是如此成功,以至于我们想要买下他,这样他就可以为我们效力更长时间,也许是四五年之久。租借合同将于12月31日到期,我们会努力在那之前解决所有问题。我们将与国米代表在多哈见面,世俱杯决赛后共进早餐,但我们也有可能回到里约热内卢进行谈判。”

  “我费了很大力气才把巴尔博萨带到弗拉门戈,我将继续努力把他留在这里。我们和巴尔博萨没有签下协议,但是我们之间关系很好。他和他的经纪人有权要求更好的待遇,然后我们将考虑他们的诉求。我们必须有耐心,因为顶级球员的交易都很复杂。”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