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博萨:我不会再回国米了 但会铭记那时光

巴尔博萨:我不会再回国米了 但会铭记那时光
2019年12月19日 03:18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博萨 巴尔博萨

  直播吧12月18日讯 在世俱杯半决赛弗拉门戈3-1战胜利雅得新月的比赛后,国米外租至弗拉门戈的球员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国米了,因为在那自己得不到太多机会。

  巴尔博萨表示:“我觉得我不会再回意大利,或者说回去为国米效力了。我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我也很尊重国际米兰俱乐部,但是我并没有与国米有太多的沟通和交流,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在世俱杯之后我们再谈论这个话题。”

  “效力国米时,我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但那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段重要时期,因为那是在为国米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效力。”

  “为国米效力期间,我从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成长了很多,我也会将这段时光永远留在心中。”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