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有意在明夏聘请帕尔马总监法贾诺

意媒:国米有意在明夏聘请帕尔马总监法贾诺
2019年12月19日 02:55 国际足球综合
法贾诺 法贾诺

  直播吧12月18日讯 据全市场网报道,国米有意在明夏聘请帕尔马总监法贾诺。

  帕尔马今夏在转会市场的运作非常出色,而正是由于总监法贾诺的不懈努力,帕尔马终于从亚特兰大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了库卢塞夫斯基,尽管这笔交易在当时不被人理解,但库卢塞夫斯基在联赛中出色的表现证明了法贾诺眼光的毒辣。上赛季,也正是法贾诺坚持租借国米小将巴斯托尼。

  法贾诺是在2017年与帕尔马主教练达维尔萨一同来到那时还处于意丙联赛的帕尔马的,此前帕尔马刚刚大比分负于锡耶纳,升级希望渺茫。但是达维尔萨带队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法贾诺也在冬窗为帕尔马引进了亚科波尼、斯科扎雷拉等球员,这些球员跟随帕尔马征战意丙和意乙,并且在意甲联赛也依然是帕尔马阵中的重要一员。

  两年来,法贾诺帮助帕尔马完成了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操作,比如在上赛季刚刚回到意甲联赛时成功引进热尔维尼奥和库茨卡,并在今夏暗度陈仓,在没有透露半点风声的情况下完成了因格莱塞、科内柳斯、埃尔纳尼和达米安等人的转会交易。

  此外,法贾诺与国米主帅孔蒂的私交甚好,孔蒂也非常期待能与法贾诺一同共事。事实上,在今夏法贾诺就曾是罗马高层看中的总监候选,不过最终帕尔马没有放人,罗马也选择了聘请佩特拉齐。

  目前,帕尔马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7名,作为一支上赛季才重返意甲联赛的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这其中达维尔萨和法贾诺也功不可没。国米高层对法贾诺非常欣赏,法贾诺也是国米明年夏天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