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曼城是本赛季欧冠最大热门 满意德米拉尔

萨里:曼城是本赛季欧冠最大热门 满意德米拉尔
2019年12月12日 15:08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 萨里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2-0战胜了勒沃库森,以小组第一名成功出线。赛后,尤文主帅萨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曼城是本赛季赢欧冠最大的热门。

  萨里表示:“本赛季赢欧冠最大的热门?你如果一定要问,那我就选曼城吧。曼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赢得英超冠军,这也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本赛季他们可能会更专注于欧冠。”

  “德米拉尔这场比赛发挥出色,我们后防线上的所有人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对此我感到很高兴。今晚德米拉尔展现出了很强的身体素质,而且很少出现失误,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夸德拉多出现在中场?我们被迫在本场比赛中这样排兵布阵,夸德拉多也在比赛刚开始的前半小时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慢慢适应了新的位置。”

  “欧冠淘汰赛可能遭遇穆里尼奥的热刺?我很有幸曾有机会与穆里尼奥打交道,他是一名非常棒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很棒的人。与他带领的球队交手从不会很简单,我也希望我们的伤员们能尽快伤愈复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