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超级联赛会毁掉中小球队 欧冠才是荣誉顶峰

菲戈:超级联赛会毁掉中小球队 欧冠才是荣誉顶峰
2019年12月10日 15:52 国际足球综合
菲戈 菲戈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此前纽约时报表示弗洛伦蒂诺有意组建超级联赛,并计划让参赛球队都退出国内联赛。在遭到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的反对之后,菲戈也发表了言论反对该计划。

  而对于切费林的言论,菲戈在推特上表示支持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同意欧足联主席的看法,任何想要扼杀国内足球联赛的计划都是自私的,我们必须与这种想法斗争。”

  “在我看来,这项计划会减少球员在国内的声望和对荣誉的渴望。此外,那些中小俱乐部的收入也会大大减少。那些人想组建出比欧冠更好的超级联赛,但他们的计划终将失败。”

  “欧冠永远都是球员在俱乐部获得的团队荣誉顶峰,任何像我这样有机会赢得欧冠的人都知道,欧冠是我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