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照顾气管炎的女儿被遭高层质疑 真的很伤心

C罗:我照顾气管炎的女儿被遭高层质疑 真的很伤心
2022年11月18日 06:57 新浪体育

  C罗再次表达了对曼联高层的不满:“在季前集训时,我度过了非常糟糕的几周,我的女儿患有支气管炎,我在马略卡岛的医院住了一周。人们必须明白,我是一个人,这个事情没什么可商量的。我和曼联的管理层谈过,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不相信我。这真的伤害了我。我没有参加季前赛,这就是原因。当时离开我的家人是不公平的。”

  “今年夏天我不舒服,媒体怀疑我的专业精神。”C罗表示,“这让我感到非常悲伤,因为在我的生涯中,我一直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这就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因。”

  C罗想为自己辩护,“我看起来像害群之马,即使在葡萄牙国家队也是如此。看上去我像是个坏人,这就是我接受了这次采访的原因。他们(媒体)在过去三四个月里所说的话是垃圾。”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