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斯盖特愿额外开恩 世界杯上让球员与太太团相聚

曝索斯盖特愿额外开恩 世界杯上让球员与太太团相聚
2022年11月13日 22:54 新浪体育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世界杯开赛在即,英格兰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准备对球员“开恩”。

  原来,英格兰主帅向来对球员的太太团的意见不小,认为她们可能会影响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本届世界杯,索斯盖特一改之前的态度,希望世界杯期间球员和妻子还有家人可以见面。索斯盖特表示:“我认为球员感到放松和舒适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不过考虑到疫情关系,英格兰太太团可能会在世界杯期间住在一艘价值10亿镑的豪华邮轮,而国家队球员将会前往酒店进行隔离。索斯盖特也说明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那边的疫情如何,需要密切关注。”

  对于同组的威尔士请著名演员迈克尔·辛来提升球队士气、活跃球队氛围,索斯盖特表示英格兰目前还没有相关计划:“我们只想让球队做所有世界杯的事情,包括拍照等等。谢天谢地,我们没有唱片和歌曲。我们只想让他们在世界杯上兴奋起来。”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