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宣布自己伤愈 可代表英格兰踢世界杯

菲利普斯宣布自己伤愈 可代表英格兰踢世界杯
2022年11月08日 22:01 新浪体育

  近日,英格兰国家队迎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曼城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宣布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可以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如果卡尔文·菲利普斯所言属实,那么这对于缺兵少将的英格兰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碳。

  自从今年夏天加盟曼城之后,卡尔文·菲利普斯就一直饱受肩伤困扰。直到9月份才做了手术,目前为止只在英超出战14分钟,不过有望在周三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卡尔文·菲利普斯最近自己亲口表示:“我的肩膀已经完全好了,我已经经历了为期七周的康复流程,我尽量快一点为世界杯恢复,目前一切都很顺利。”

  卡尔文·菲利普斯表示自己已经和英格兰主帅通话:“我已经告诉他情况了,他保证只要我健康的话就有机会被召回。我现在康复的很好,大概率能被选入大名单。”

  最后,菲利普斯也对瓜帅表示感谢:“他一直在处理我的伤病问题,他和我说了很多,也明白了情况。他前天说希望我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我想我可以踢满90分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