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利什:在维拉要踢多个位置 现在踢一个位置就够

格拉利什:在维拉要踢多个位置 现在踢一个位置就够
2022年10月29日 00:07 新浪体育

  近日,格拉利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曼城战术和自己位置的看法。

  格拉利什去年夏天从阿斯顿维拉以天价转会费加盟曼城,他在采访时也是将两队进行了比较。

  格拉利什表示,自己过去在阿斯顿维拉效力时,时常客串球场上的不同位置,但是到曼城的瓜迪奥拉手下之后,虽然进球比之前少,但是只需要在球场上踢好自己的位置就足够。

  格拉利什表示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踢法:“在阿斯顿维拉,虽然我的位置是左边,但是如果比赛中有需要的话我会改变位置。但是跟随瓜迪奥拉之后,这明显是有所改变,他让我踢得轻松一点,但是要保持阵型,在球场上要有明确的位置。”

  格拉利什又补充道:“在瓜帅的手下,如果你是左边锋,那你就留在左边,他是最佳主帅,你听他的没错。我认为这种踢法确实来的轻松,毕竟这只是足球,实际上我必须适应一家新俱乐部,新主帅以及新队友,同时我还要融入比赛,要踢出瓜帅对我的预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