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波切蒂诺都对维拉帅位不感兴趣 球队圈新对象

图赫尔波切蒂诺都对维拉帅位不感兴趣 球队圈新对象
2022年10月22日 00:03 新浪体育

  综合各方消息,因为波切蒂诺和图赫尔对阿斯顿维拉帅位不感兴趣,维拉俱乐部已经圈定了新的目标。

  在阿斯顿维拉宣布主教练杰拉德下课后,俱乐部也开始了选帅工作。球迷最看好的是图赫尔和波切蒂诺。然而两人都无意维拉帅位。

  官员波切蒂诺,名记罗马诺透露:“波切蒂诺的想法没有变化。多家英超俱乐部与他接触,他的回答与一个月前拒绝尼斯的工作时一样:他想执教顶级球队。波切蒂诺也可以等到世界杯之后,这取决于他获得的邀请和机会。”

  与此同时,图赫尔对阿斯顿维拉的的帅位也不感兴趣。知情人表示,任何的接近都会被礼貌地拒绝,即使维拉开出高额的工资,允许他使用大笔的资金。

  据悉,现在阿斯顿维拉已经将葡萄牙体育主教练阿莫林视为了重要目标,希望能引进后者来执教球队。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