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证实若塔小腿伤病严重 无法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克洛普证实若塔小腿伤病严重 无法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2022年10月18日 22:2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前锋若塔小腿肌肉严重受伤,将无法参加下个月开始的世界杯。

  利物浦在上轮英超比赛中1-0战胜曼城,球队恢复了状态,但首发上场的若塔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证实,这位葡萄牙国脚的小腿肌肉伤情严重,虽然不需要手术,但将错过下个月开始的卡塔尔世界杯。

  克洛普透露:“初步诊断很清楚,这对他、对我们和葡萄牙队来说都是非常悲伤的消息。”

  若塔也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感受:“在安菲尔德的美好夜晚,我以最糟糕的方式结束了!我的梦想在最后一刻破灭了。”

  此外,克洛普因为上一轮比赛对裁判不满而被出示红牌,周三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将停赛。对此他表示:“我应该像平常一样,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那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双方主帅都不理解一些判罚,但我对自己的反应不满意。”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