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获金球奖晚了9年 里昂遗憾地错过百万奖金

本泽马获金球奖晚了9年 里昂遗憾地错过百万奖金
2022年10月19日 00:1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OK日报》报道,因为本泽马拿金球奖晚了几年,里昂遗憾地错过了100万欧元的金球奖奖金。

  当初里昂将本泽马卖给皇马,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还有6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浮动条款中规定,如果在本泽马加盟后的4年内,皇马赢得欧冠,那赢1个欧冠本泽马的转会费增加100万欧元,但因为皇马在本泽马加盟的前4年没拿到欧冠,所以里昂没有得到这部分奖金。

  此外,浮动条款还规定,在加盟后的4年内若本泽马赢得金球奖,那转会费增加100万,如果赢得世界足球先生,那又是100万欧。

  现在,本泽马加盟皇马13年之后,终于获得了金球奖,但已经过了合同期限,里昂拿不到这100万欧了。

  不管如何,里昂都为本泽马获得金球奖而高兴,里昂主席奥拉斯就表示:“这让我们非常骄傲和激动,因为卡里姆是里昂之子,我们看到他的成长,见证他所做的一切都获得了成功。他不是我的儿子,但我认为他有点像我儿子,或者说是孙子。他是我35年俱乐部主席生涯中的头号人物。”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