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称赞主帅滕哈赫:他具备成为名帅的三大条件

卡塞米罗称赞主帅滕哈赫:他具备成为名帅的三大条件
2022年10月17日 20:16 新浪体育

  今年夏天加盟曼联的卡塞米罗,现在已经慢慢适应英超的节奏了。

  近日,卡塞米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曼联主帅滕哈赫的看法。卡塞米罗大力称赞主帅,认为其有3个成为名帅的特点:“他有对胜利的欲望、目标和努力。并且不单是滕哈赫,整个教练团队都很想赢,从不骄傲自满,他们常常想做一些新的事,让比赛有所不同。”

  早前在皇马效力时,卡塞米罗就曾与当时还在阿贾克斯的滕哈赫交手过。卡塞米罗也算是比较了解滕哈赫的球员了:“我相信曼联现在拥有一名非常棒的主帅,他在阿贾克斯的时候就做的非常好,他现在在这里也做的很好,我们也都能适应他的风格。”

  最后,卡塞米罗将滕哈赫格和安切洛蒂还有齐达内做对比:“每个主帅都有自己的带队方式。我和安帅、齐达内一起合作过,他们都是渴望胜利的教练,这是十分重要的。他们都是努力、专注、全心全意的为球队奉献,胜利正是这样带来的。”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