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谈降薪千万续约:不后悔 我爱这座城市

维金斯谈降薪千万续约:不后悔 我爱这座城市
2022年10月17日 0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勇士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在续约之后首次接受采访,谈到了降薪续约一事。

  昨日,勇士与维金斯达成提前续约合同,双方的新合同为4年1.09亿美元,新合同中第一年的年薪只有2430万美元,相比他新赛季3361万美元的年薪,降薪幅度达到931万美元。

  凭借维金斯在去年季后赛的表现,如果维金斯选择离开勇士加盟其他球队,年薪至少三千万起,谈及这点,维金斯表示并不后悔。

  维金斯说道:“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在勇士过得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去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我不会后悔。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球迷,我感到非常兴奋。”

  维金斯在森林狼的时候饱受批评,但是在勇士他终于获得了认可,并且入选全明星首发,赢下总冠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维金斯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