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希望在世界杯期间与瓜帅续约 俱乐部对此乐观

曝曼城希望在世界杯期间与瓜帅续约 俱乐部对此乐观
2022年09月30日 22:52 新浪体育

  根据ESPN的消息,曼城方面已经确定了要和主帅瓜迪奥拉续约,全队上下对于这个决定都充满期待。

  瓜帅和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曼城方面很希望留在这位贡献巨大的主帅。自2016年执教球队以来,瓜帅已经为曼城拿到4次英超冠军以及5项重要赛事的冠军。

  曼城打算在世界杯期间和瓜帅续约,到时候他们将会有足够的时间和瓜迪奥拉谈判,并最终在合同上签字。

  媒体表示,在世界杯期间续约的好处有很多。如果将续约的事情拖到下半赛季,对于瓜帅和曼城来说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样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确定性。反之,如果在世界杯后,英超重启之前宣布续约,对于瓜帅来说更有利于专注球队的比赛和训练。曼城也坚信瓜帅只想留在曼城,因此俱乐部上下对于续约一事表示乐观。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