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热刺不应该输掉比赛 球队在欧冠没犯错空间

孔蒂:热刺不应该输掉比赛 球队在欧冠没犯错空间
2022年09月14日 19:01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托特纳姆热刺在最后阶段丢了两个球,最终0比2输给了葡萄牙体育。热刺主帅孔蒂赛后表示,不应该输给对手,但也承认这是对球队的一个警告,在欧冠中球队没有任何的犯错空间。

  本次造访里斯本的热刺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下半场还一度围攻对手,但无法攻破对方大门,还在终场前丢了两个球。

  孔蒂在赛后感到失望:“上半场势均力敌,老实说,下半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但我们输了。我们本可以在最后几分钟做得更好,当时洛里做出了一次很好的扑救,之后我们丢了一个角球。”

  孔蒂表示:“我总是对球员们说,细节决定了最终结果,之后在一对一下,他们有机会反击,我们输掉了比赛,我想也许我们不应该赢,但同时我们也不应该输。”

  孔蒂最后提醒球员:“欧冠的水平非常高,特别是在这个小组,实力非常均衡,你必须少犯错误,否则可能会付出代价,就像今晚这样。”

  热刺目前以1胜1负的成绩排名D组第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