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神了:2连胜+0丢球 广州城时隔4年再胜广州队

李玮锋神了:2连胜+0丢球 广州城时隔4年再胜广州队
2022年09月14日 10:3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中超第18轮,李永佳世界波制胜,广州城1-0战胜广州队。李玮锋上任后,广州城2战全胜拿下6分。

  上一轮面对天津津门虎,是李玮锋在广州城的执教首秀,最终广州城以2-0的比分取胜,李玮锋取得执教开门红。在李玮锋上任前,广州城在开局前15场比赛全败,唯一的3分是通过投诉大连人违规使用U23获得的,所以说上一轮2-0击败天津津门虎,是广州城本赛季在竞技层面的首胜。

  本轮面对保级对手广州队,广州城凭借着李永佳的世界波,最终以1-0的取胜。李玮锋在广州城执教前2场比赛,分别击败了于根伟和郑智两位前国家队队友。2战全胜且0丢球,广州城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这一场0-1,让广州队无缘逃离降级区,继续以11分排名倒数第3;而广州城以9分排名倒数第2,不过跟广州队的分差已经缩小至只剩2分。

  比赛回顾——

  第39分钟,宋文杰在禁区内被吴少聪扫倒在地,主裁判艾堃表示没犯规,并拒绝看录像回放。

  第60分钟,李永佳轰出一记世界波,广州城1-0领先。

  后来,韦世豪浪费了一个空门机会,广州队错失绝佳扳平机会。

  此后,双方都无法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广州城1-0击败广州队。

  这是广州城时隔4年再次击败广州队。此役前,双方最近7次交手,广州城2平5负未尝一胜,上一次拿下广州德比还是在2018年3月份客场5-4取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