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解雇图赫尔是因为理念不同 英超应办全明星赛

伯利:解雇图赫尔是因为理念不同 英超应办全明星赛
2022年09月14日 19:32 新浪体育

  周二在纽约的一个论坛上,切尔西老板伯利表示,解雇图赫尔是由于双方的理念不同,而不是因为上周的欧冠失利。

  在切尔西0比1输给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切尔西解雇了图赫尔。然而伯利在论坛上解释说,图赫尔下课的原因是他不符合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当你接手任何企业时,你必须确保企业中的人都保持一致的想法,图赫尔显然很有才华,在这里也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我们俱乐部的愿景是找到一位真正愿意与我们合作的主帅。”

  伯利表示:“切尔西有很多障碍需要打破,例如,一队和青训营没有互通数据,让我们错失了一些人才,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团结起来,这需要一个运转良好的‘机器’。没有人对或者错,这只是我们和图赫尔对未来没有共识,不是因为在萨格勒布的输赢,而是做出一个我们认为对俱乐部的愿景有利的决定。”

  伯利在论坛上还谈到了如何改革英超,他建议引入美国的体育模式,例如将英超联赛分为南北分区举办明星赛,这将为联赛带来更大的收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从全明星赛中赚到了丰厚的利润,可能一个星期一+星期二,就是2亿美金的收入。这样就能轻松地为足球金字塔体系筹集到需要的资金,每个人都会乐于接受为英超联赛筹集更多资金的想法。”

  (伊万)

  

英超切尔西伯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