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斯:不怕竞争希望继续留队 动力来源于不断夺冠

斯通斯:不怕竞争希望继续留队 动力来源于不断夺冠
2022年09月11日 13:42 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晚报》近日刊登了对曼城中卫斯通斯的采访。

  在这个采访中斯通斯表示自己仍愿意继续留在曼城效力。要知道斯通斯是2016年由埃弗顿转会至曼城的,效力至今已经6年了。他和主帅瓜迪奥拉同期加盟,队内唯一比他资历更老的只有德布劳内。

  斯通斯表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是我待在曼城的第七年了,这是值得骄傲的时刻,而且球队还长时间处于巅峰,我希望我还可以继续留在这里,这是我爱的地方,我每天继续努力,希望获得满足感。”

  曼城队内有斯通斯、阿克、迪亚斯、拉波尔特、阿坎吉这五大中卫,对于曼城现在存在着的中卫竞争,表示:“来到这支球队大家都知道球队的阵容深度,重要的是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去做贡献,每个位置都是一样,我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坎坷,但比不必回头看,人总是要向前看,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而斯通斯最后表示自己仍在坚持的原因是还有一个目标:“动力来源就是我们能经常夺冠,当你夺冠之后你会还想拿一个冠军。当你跌倒时,你也会想爬起来。”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