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怒斥阿什拉夫不传好球 后者道歉也没用

曝姆巴佩怒斥阿什拉夫不传好球 后者道歉也没用
2022年09月10日 21:27 新浪体育

  最近一段视频显示,姆巴佩曾教训他的巴黎队友阿什拉夫,要求后者给出更好的表现。

  在今夏续约后,姆巴佩被传拥有了更大的权力。而视频显示,被他批评的是阿什拉夫,视频的背景是在更衣室通道,这是一场法甲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

  视频中姆巴佩对阿什拉夫抱怨道:“我看视频了,你传的是什么东西啊,你去看看回放。”据悉姆巴佩对阿什拉夫的传球水准不满,阿什拉夫为此表示连忙解释:“是的,我搞砸了,如果是那样,我很抱歉。 ”

  姆巴佩似乎并不接受,他马上回应道:“道歉是不够的,等下给我一脚更好的传球。”

  这段视频引发了热议,有球迷不满姆巴佩在更衣室当大佬。此前对蒙彼利埃的比赛,他就因为对队友不传球给他不满,不再参与进攻,此外他还闹出和内马尔争抢点球的事情。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