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申请工作许可被拒是因分数不够 狼队还在努力

科斯塔申请工作许可被拒是因分数不够 狼队还在努力
2022年09月06日 21:16 新浪体育

  据《独立报》报道,狼队希望签下迭戈·科斯塔的努力遭受了打击,这位球员的工作许可申请被拒绝,目前狼队已经向英足总提起申诉。

  科斯塔原本将于周二飞往英国,在周三进行体检。

  球员要在英国内政部获得劳工证前,必须由其俱乐部向英格兰足总申请获得该球员的“管理机构认可”。

  据悉将举行一个听证会,以确定拒绝科斯塔工作许可申请的决定是否会被推翻,狼队希望在周六对利物浦的比赛前收到一个答案。

  科斯塔的最初申请没有达到申请工作许可所需要的15分门槛。俱乐部将需要提交证明,科斯塔是因为“特殊情况” 无法达到15分。

  申请所需要的分数要综合计算,包括一系列的因素,如国际比赛的场次和和国内联赛的出场时间,而这位33岁的球员自1月以来一直是自由球员,当时他与米内罗竞技队的合同终止了。科斯塔为这家巴西俱乐部出场19次,打进5球。

  狼队希望与科斯塔签约1个赛季,因为他们之前刚签下的卡拉季奇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就遭遇了前十字韧带受伤。卡拉伊季奇将休战数月。

  (伊万)

  

英超狼队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