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引援名单:莫拉塔+奥巴梅杨+德佩+伊卡尔迪

曝曼联引援名单:莫拉塔+奥巴梅杨+德佩+伊卡尔迪
2022年08月13日 15:25 新浪体育

  虽然英超已经开始,曼联的引援工作却似乎仍没有头绪,据报道,曼联希望引进一位前锋,他们的引援名单似乎变得越来越长了,最近莫拉塔、伊卡尔迪、德佩、奥巴梅杨都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马夏尔受伤,C罗去留未定,曼联开始重视锋线引援的问题。竞技网透露,曼联与莫拉塔进行了联系,但马竞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价格,而他们也可能会接受租借,不过莫拉塔的薪水很高。

  与此同时,奥巴梅杨、伊卡尔迪、德佩也进入曼联名单。据悉曼联已经与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进行了联系,伊卡尔迪在巴黎的清洗名单中。

  至于奥巴梅杨,哈维表示他用得到这位加蓬前锋,而切尔西也在求购他。

  德佩曾经在曼联效力,现在在巴萨的清洗名单上,但他最近和尤文图斯走得很近。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