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如果B席留下那很好 如果要走那也只能接受

瓜帅:如果B席留下那很好 如果要走那也只能接受
2022年08月05日 18:00 新浪体育

  近日有关B席转会巴萨的传闻越演越烈,作为最喜欢这名葡萄牙中场的瓜帅,在曼城英超赛季首场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是谈到了这一点。

  瓜帅表示:“我希望席尔瓦能够继续留在这里,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瓜帅表示俱乐部目前尚未收到巴萨的任何报价,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留下,那很完美,但如果球员决定离开,那足球就是这样。球员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从来都不是那种阻止别人的人。足球生涯很短,如果有事情发生,我也会去和俱乐部谈谈,因为我是俱乐部的一部分。”

  被问到球队的新队长是谁,瓜帅表示自己还没确定。如果确定了俱乐部会官方宣布。

  同时对于队中的新星哈兰德,瓜帅表示虽然其能力出众,但是这并不代表曼城的全部:“我不知道他会进多少求,我并不在乎。尽管他很年轻,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他去决定比赛的走向,我们必须以整体为局。”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