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那不勒斯成C罗首选对象 门德斯还联系了葡体育

曝那不勒斯成C罗首选对象 门德斯还联系了葡体育
2022年07月29日 07:15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那不勒斯当地的记者卡莱梅报道,门德斯正在与那不勒斯俱乐部联系,希望将C罗送到那不勒斯俱乐部。

  原本C罗最想去拜仁,但拜仁方面已经否决了这一选项。之后马竞表达出了一定的兴趣,但遭到了球迷的强烈反对。

  在前往马竞可能性变小的情况下,C罗开始考虑那不勒斯的选项。门德斯和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关系非常好,早在2018年,那不勒斯就曾考虑引进C罗,但无法与尤文图斯竞争。

  目前有两种方案,一是与曼联续约后租借加盟那不勒斯,还有一种是与曼联解约后自由加盟。

  C罗在曼联的税后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那不勒斯方面只能给600万到700万欧元,加上奖金,C罗要加盟那不勒斯必须降薪。不过那不勒斯会让出部分肖像权。

  知情人士透露,那不勒斯方面已经成为了C罗的首选,为了欧冠,C罗愿意在金钱方面做出牺牲。

  另据“竞技网”报道,门德斯也在联系葡萄牙体育,商谈C罗转会的可能。不过葡萄牙体育主教练阿莫林对签下C罗的想法并不激动。主要担心的是C罗会如何改变目前球队的动态,还有他的高薪。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