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层再次排除引进C罗可能性 门德斯仍在推销

拜仁高层再次排除引进C罗可能性 门德斯仍在推销
2022年07月17日 00:08 新浪体育

  在莱万离队后,有关拜仁可能引进C罗替代的传言又出现了。

  此前拜仁CEO卡恩表示,C罗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不符合拜仁的足球哲学。

  不过名记罗马诺透露,门德斯正在努力,希望将C罗推销给拜仁,他认为在莱万离队后,拜仁需要引进替代者。门德斯会坚持到最后。

  然而在这个周六,拜仁高层再次否认了引进C罗的可能性。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非常尊重C罗,尊重他的成功和他的职业生涯,但我想再说一遍,(引进他)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话题。”

  而对于是否引进球员替代莱万的问题,卡恩表示:“我们一直在监测市场,如果有机会出现,我们会利用的。正如目前的转会期所显示的那样,拜仁对欧洲的顶级球员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俱乐部。”

  “我们的进攻很出色,我们的教练纳格尔斯曼有大量的手段,可以让我们的进攻保持在最高水平。我们非常清楚莱万的情况,过去有大牌球员离开了拜仁,之后我们的世界也并没有崩溃。”

  罗马诺透露,门德斯仍然在“强推”C罗,但现在拜仁的态度已经非常清楚了。

  德国名记法尔克也表示:“拜仁没有讨论过引进C罗的话题,他不会成为莱万的替代者。”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