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C罗60%的可能去拜仁 40%的可能去切尔西

好友:C罗60%的可能去拜仁 40%的可能去切尔西
2022年07月14日 11:13 新浪体育

  C罗好友、《阿斯报》记者马努·塞因斯认为,C罗有60%的可能性加入拜仁,40%的可能性加盟切尔西。

  此前拜仁CEO卡恩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引进他并不符合拜仁的足球哲学。

  不过塞因斯表示,因为莱万可能离队,拜仁方面的想法有些变了。拜仁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认为,如果莱万走人,那么引进C罗替代是很好的方案。

  拜仁希望在明年去操作凯恩的转会,现在需要一个短期的方案,如果能引进C罗踢一两个赛季,那是非常好的。

  另一方面,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谈到引进C罗的可能性时表示:“我不排除引进另外的射手,但现在这不是我们的首要事项。现在我们的首选是加强后防线,这不是秘密。我们在后防线上流失了球员,现在需要替代他们。”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