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只带一半一线队球员出访亚洲 或与疫苗有关

水晶宫只带一半一线队球员出访亚洲 或与疫苗有关
2022年07月13日 09:31 新浪体育

  近日多支英超球队在亚洲参加巡回季前赛,炎热的天气让球员都苦不堪言,不过当中最惨的还属是水晶宫了。

  本次季前巡游水晶宫将到访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甚至连11名一队球员都凑不齐。水晶宫的阵容只有10名一线队球员出行,多位上赛季主力无法出征。

  这个情况是由于新加坡规定的两针疫苗入境政策导致的,虽然水晶宫从来没有证实哪些球员没有打疫苗,但显然这些没法出征的球员都是没打过疫苗的。

  7月22日水晶宫的亚洲拉练将结束,而现在距离英超开赛只剩两周时间,想必主力球员缺席季前赛会对的球队的计划造成严重影响。

  留在伦敦的球员会在助教的指挥下进行训练,他们将在7月23日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这之后还有两场热身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