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透露自己还未转阴:现在一直咳嗽胸腔疼

郭艾伦透露自己还未转阴:现在一直咳嗽胸腔疼
2022年07月12日 2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022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首战对阵韩国男篮。本场比赛赛前,中国男篮球员郭艾伦更新微博,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状态。

  郭艾伦写道:“之前窗口期几天一直发烧最一场后比赛挺不住了没有出场…现在还是一直咳嗽胸腔疼还没有转阴…教练组询问我的状况和身体状态后决定保护我这次亚洲杯很遗憾没能参加…我的真的想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真的心里很难受…本来出国之前想通过窗口期比赛磨合后在亚洲杯期间自己能有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真心要感谢杜导以我的身体为重保护我…也希望我的队友都能保证身体健康然后打好比赛…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中国加油!”

  郭艾伦目前人在雅加达,但由于感染新冠,身体状态不佳,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