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为能更快离开曼联 C罗愿意降薪

英媒:为能更快离开曼联 C罗愿意降薪
2022年07月06日 15:56 新浪体育

  据《独立报》报道,为了离开曼联,C罗愿意接受降薪。葡萄牙巨星知道,降薪将使其他俱乐部更容易签下他。

  37岁的时候,C罗仍然在追求尽可能高的足球水平。他正考虑离开曼联,原因是这家英超豪门未能获得2022/23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欧冠在C罗心中占据重要位置,他希望转会到一个下赛季能参加此项比赛的俱乐部。他只有几个选择,但这似乎并不令他担心。

  据《独立报》报道,CR7正试图通过接受减薪来增加转会的可能性。该消息来源称,葡萄牙人不会对接受低于他目前在曼联的薪水有异议。目前他在曼联的年薪为2600万英镑。

  最近几天,传出了切尔西对C罗感兴趣,以及门德斯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谈论C罗转会的传言。

  与此同时,C罗已连续2天未参加曼联的集训,他正在葡萄牙国家队训练中心进行训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