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不练在亚洲都没有对手?巩晓彬:我没说过

练不练在亚洲都没有对手?巩晓彬:我没说过
2022年07月06日 0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巩晓彬作为中国男篮一代名将,不仅球打的好,而且以“敢说”著称,他留下的名句数不胜数,不过,巩晓彬最近在却否认了自己曾说过一段话。

  “我练不练在亚洲都没有对手”,此金句伴随了球迷快有20年了,但巩晓彬在直播中做出了否认,“‘我练不练在亚洲都没有对手’不是我说的,当时我真没有说。”巩晓彬在直播互动中说道。

  巩晓彬表示,他们当时那批球员的梦想就是为国效力,帮助国家队在亚洲夺冠是他的最高荣誉,也没有别的更高的舞台了。

  关于自己当时能否去打NBA,巩晓彬说道:“我觉得那时候说自己去NBA就是天方夜谭,因为一个当时的国家政策不允许,再一个,确实和别人有差距。我觉得尤其是一种适应能力,我们自己打的这种亚洲比赛,包括这种对抗能力和体系,完全是两种体系。所以说,作为我们外线那一批的话,后期有机会。我觉得去NBA的话,像姚主席,大郅,阿联,真正能打上比赛,这方面是非常主要的。”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