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开始建造退役后居住的豪宅 造价升到1700万镑

C罗开始建造退役后居住的豪宅 造价升到1700万镑
2022年06月16日 22:11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报道,C罗打算用来退役后在葡萄牙居住的豪宅,造价已经从1000万英镑飙升到1700万英镑。

  C罗决定在葡萄牙的卡斯蔡斯建造一座豪宅,以在退役后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据报道,由于多次设计变更和建筑材料涨价,这座豪宅的建造成本已经从1000万英镑增至1700万英镑。

  该豪宅距离里斯本机场一个半小时车程,距离海滩仅10分钟车程。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C罗精益求精,设计一次又一次地变化,此外通货膨胀很严重,葡萄牙也不例外,材料等成本飙升。但C罗仍希望打造一座完美的豪宅。

  据悉这个地方最近被封起来了,邻居们说,“C罗已经买下这块地皮,很快就要开工了,据说是为了他退役后居住,周围的人都很兴奋,C罗就是不一样。”

  据悉C罗要建造的豪宅的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装修将十分豪华,如安装纯金水龙头、智能加热系统、地面铺意大利大理石。甚至还配备路易威登设计的壁画,这是为这所房子独家定制的。

  豪宅还将包括健身房、网球场、两个游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以及一个大型停车场,这样他几十辆的豪车就有地方停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