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内部:滕哈赫如军队长官 连球员吃什么都管

曼联内部:滕哈赫如军队长官 连球员吃什么都管
2022年05月27日 09:27 新浪体育

  曼联新帅滕哈赫在上任后就马不停蹄地工作,卡灵顿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认为,他就像是一位军队的长官。

  据《太阳报》报道,滕哈赫来到曼联只有几天,但已经在卡灵顿训练中心会见了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包括技术分析团队和营养师,在评估上赛季的表现的同时,也披露了自己的计划。他希望花更多的时间看看他的新同事是如何工作的。

  这位52岁的荷兰教练非常注重细节,他将与球场管理员讨论季前热身的日常训练安排,并对不同球场的草坪高度要求非常严格。他甚至到厨房查看情况,要求查看每周的菜单,选择留下什么食物,放弃哪些食物。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滕哈赫有着自己的风格,感觉他像一个军队长官,他让自己的军队井然有序。”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滕哈赫明确表示:“主教练每天24小时工作,为足球而活着。我们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我们的大部分生活都是关于足球的,即使在睡觉的时候,我们也会想到足球。”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