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利物浦最后1轮决出冠军 1种情况下要踢附加赛

曼城利物浦最后1轮决出冠军 1种情况下要踢附加赛
2022年05月18日 06:32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利物浦凭借南野拓实和马蒂普的进球客场2比1逆转南安普顿。在比赛都只剩下1轮的情况下,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两队将在最后一轮决出冠军,而且双方还存在踢附加赛的可能性。

  37轮联赛过后,曼城28胜6平3负积90分,利物浦27胜8平2负积89分。

  曼城领先利物浦1分,净胜球也比利物浦多6个。

  最后一轮比赛,曼城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利物浦主场对阵狼队。

  曼城要想夺冠,恐怕必须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和利物浦还存在各种数据都一样,最后必须踢附加赛决出冠军的可能性。

  如果曼城0比6输给阿斯顿维拉,而利物浦5比5与狼队战平,那么两队积分数一样,净胜球一样,进球数一样,相互战绩一样(两队两回合都踢成2比2),相互净胜球一样,相互比赛的客场进球数也一样。

  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将在中立场地进行一场附加赛,这将是英超历史上首次。当然,可能性非常低。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