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利什:曼城接下去要3连胜 这样不用关注利物浦

格拉利什:曼城接下去要3连胜 这样不用关注利物浦
2022年05月10日 19:09 新浪体育

  本赛季格拉利什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城,他期待着自己能在赛季末拿到第一个联赛冠军。格拉利什表示,只要曼城在剩下的三场联赛中全部获胜,就不必担心利物浦会抢走冠军。

  周日,榜首的曼城以5-0击败纽卡斯尔,而利物浦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丢了2分,曼城领先的优势由1分扩大到3分。

  周二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之前,格拉利什表示,只要曼城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他们就可以忽略利物浦队的比赛结果。

  “利物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老实说,我不认为他们会再犯任何错误。我们不能松懈,必须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保持专注,以赢得冠军。不必去关注他们,只要脚踏实地,争取获得最高分数。”

  因为在皇马比赛中错失两次机会而受到批评的格拉利什,现在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赢得英超冠军,“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是赢得冠军,我相信我会很享受冠军的滋味。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