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本赛季惨败场次创生涯纪录 已3次净输3球以上

C罗本赛季惨败场次创生涯纪录 已3次净输3球以上
2022年05月10日 09:29 新浪体育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0比4输给了布莱顿,这是C罗本赛季在曼联遭遇的第三场净输3球以上的惨败。

  这创造了C罗职业生涯单赛季惨败场次的纪录。此前C罗一个赛季最多只有2场惨败。

  C罗职业生涯踢了1119场比赛,净输3球以上的比赛只有21场,但本赛季就占了1/7。

  本赛季C罗经历过的惨败包括在主场0比5输给利物浦,客场1比4输给沃特福德,以及0比4输给布莱顿。0比5输给利物浦,也是C罗生涯第二次5球惨败,上一次还是2010年代表皇马输给巴萨。曼联还有几场惨败,C罗没有参加。

  在葡萄牙体育,C罗踢了31场比赛,只有1场净输3球以上。在曼联,C罗踢了330场比赛,9场比赛净输3球以上,平均36.67场就有一场。

  在尤文图斯,C罗踢了134场比赛,净输3球以上的是3场,平均44.67场有1场。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踢了186场,有3场净输3球以上,平均62场遭遇1场。

  在皇马,C罗踢了438场,5次净输3球以上,平均87.6场才有1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